TOP

動線規劃

首頁/價值工程 - 動線規劃

遠雄 U-TOWN 規格完勝
旗艦級廠辦企業總部,四大指標穩居全台第一

遠雄U-TOWN規劃辦公與廠戶空間,從研發、策略營運與製造加工,垂直整合,宜廠宜辦,適合各類型產業進駐形成高端產業聚落,以完美規格提升企業競爭力。

載重

宜廠宜辦,樓板承載承載最高1000 kgf/m²
箱型鋼柱內灌漿混凝土

貨梯面寬 170CM,載重2噸,標準層層高 4.1M
【筏式基礎】地樑深3M,大底版厚1M,開挖深度達30.5m,所有基礎皆座落於不會產生土壤液化的岩盤之上。

耐震

0.33G耐震係數,安全無虞
用途係數I=1.25,耐震能力較一般建築提升25%

結構規劃且對稱,耐震性佳;鋼骨構造,結構材料韌性佳;基礎全面座落於岩盤,承載能力佳。每道工程嚴格遵守SOP,鋼骨組立都必經4道檢驗程序,並鋼骨簽名,以確保完善的施工品質。

無柱空間

層高4米1高,無廊柱超跨距彈性空間
無柱空間便利生產線規劃

在遠雄U-TOWN辦公廠區內,你看不到一根柱子。標準層室內採無廊柱超跨距設計,不浪費一絲寶貴空間,給予企業主運籌帷幄、決勝千里的想望。層高4米1高,傳遞出豁達格局;單層95-1300坪無限制彈性規劃,滿足企業主無限大的需求。

卸貨碼頭

室內專用卸貨碼頭,進出貨物效率最高

地下室總體規劃採「客貨分層分流」,專為貨櫃車設計限高可達4米2卸貨區,搭配平行進入超大入場車道,可讓40呎貨櫃直接進入卸貨,規劃88個卸貨車位,並搭配油壓升降輔助卸貨,讓物流轉運一氣呵成。此外,地下三樓更規劃大尺度『倉儲物流區』,1264坪租賃倉儲區的吞吐量,可容納72個40呎貨櫃車,上下貨物不塞車。